不支持Flash

陈鹭芸摘女篮联赛第二周MVP 希望能和队友冲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2: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在福建女篮为进入前八努力的时候,从中国篮协传来一个好消息,福建女篮中锋陈鹭芸成为了2007赛季WCBA联赛的第二周MVP得主,而这也是福建女篮历史上首位球员获得WCBA联赛的周MVP。

  2007赛季,因为联赛不许任何一支球队引进外援,陈鹭芸成为了福建女篮内线的支柱。她在本赛季的上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有时甚至打满全场。在已经进行的三个主场比赛中,福建女篮均遭遇险境,而陈鹭芸三次带领球队进行绝地反击。

  得知自己成为第二周MVP后,陈鹭芸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球队征战了这么多个赛季,还从未有球员染指过联赛的周MVP。谈到获奖,陈鹭芸谦虚地表示说:“当选MVP跟我的得分有关系。得分多事出有因,这个赛季外籍

中锋不能打比赛后,我们队在内线的人员比较少,所以我在内线的得分机会增多了。”已入而立之年的陈鹭芸其实为篮球牺牲了很多,今年为了帮助球队进前八,作为
人大代表
的她缺席了两会。她表示:“篮球给了我成为人大代表的机会,因此我会留在球场上回报这项运动。这个赛季,我们球队要想进前八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希望能和队友共同完成前八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