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发威公牛横扫绿衫军 双枪60分掘金击败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大本发威公牛横扫绿衫军双枪60分掘金击败开拓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公牛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对手;掘金大将艾弗森和安东尼发威,两人合力拿下60分,击败开拓者;活塞在客场艰难击败超音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7-公牛95

  公牛(38-28)三连胜,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凯尔特人。泰卢斯-托马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他还抢下9个篮板,本-华莱士全场投篮21次,创下职业生涯纪录,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和3个盖帽,罗尔-邓19分6次助攻,辛里奇15分6次助攻。

  凯尔特人(18-45)连输给公牛两场。皮尔斯拿下24分,杰弗森和韦斯特各得19分。

  三天之内,两队连续打了两场,结果都以公牛的胜出告终。公牛已经连续八场击败对手,近两个赛季都横扫凯尔特人。

  比赛开始后,罗尔-邓状态火热,首节他6投6中,拿下了12分,不过凯尔特人势头也很好,皮尔斯第一节拿下9分,韦斯特复出后表现也不错,第一节拿下8分,凯尔特人首节还以29-26领先。

  皮尔斯和韦斯特两人在第二节就失去感觉,公牛逐渐将比分超出,以50-47领先结束上半场。新秀泰卢斯-托马斯本节4投4中拿下8分。

  第三节还有5分28秒时,凯尔特人以62-60反超,不过此后他们在三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公牛打出一波7-0后以67-62反超。三节过后,公牛以75-69领先。

  公牛在最后一节保持优势,但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8.7秒时,杰弗森扣篮得分,凯尔特人只以87-92落后。罗尔-邓此后罚中一球,皮尔斯此后三分不中,辛里奇两罚两中后,公牛锁定胜局。

  开拓者99-掘金107

  掘金(31-31)二连胜。艾弗森拿下31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东尼29分8个篮板,坎比14分、10个篮板和7个盖帽,内内12分。

  开拓者(26-37)大将兰多夫拿下26分,阿尔德里奇24分17个篮板和4个盖帽,他的篮板数为职业生涯最高。

  掘金虽然最近状态平平,但对主场对开拓者却是手到擒来,算上今天这场,主场对开拓者已经是八连胜,掘金也重新取得50%的胜率。

  艾弗森和安东尼两人首节就频频得手,合力拿下了17分,在第一节还有1分44秒时,掘金以25-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掘金以29-19领先。

  掘金继续扩大优势,在第二节还有8分53秒时,艾弗森两罚两中后,掘金以41-23领先了18分。开拓者此后将差距缩小,但在本节最后2分36秒一分未得,掘金连得9分后,以55-37结束上半场。

  开拓者在第三节大举反击,在本节还有15.3秒时,乌多卡投中三分后,他们只以71-75落后。艾弗森此后罚中一球,第二球没有罚中,但内内抢下篮板,补篮得分后,掘金以78-71结束前三节。

  艾弗森在第四节加强攻击,单节拿下了14分,掘金保持优势。比赛还有2分33秒时,艾弗森和安东尼相继投篮命中后,掘金以99-89领先。阿尔德里奇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掘金此后频频罚球命中,没给开拓者机会。

  活塞101-

超音速97

  活塞(40-22)三连胜。韦伯拿下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林斯18分,华莱士15分,比卢普斯14分。

  超音速(25-39)四连败。雷-阿伦拿下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尔考克斯21分,沃特森16分。

  活塞在第一节以26-18取得优势,但他们并未能保持太久,超音速此后两节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超音速只以47-48落后。

  韦伯在第三节拿下11分,活塞在三节过后以73-71领先。第四节开始后,超音速连续4投不中,活塞打出一波11-1,在比赛还有8分36秒时以84-72拉开差距。不过雷-阿伦连续两度三分得手,又将差距缩小。

  两队陷入苦战。沃特森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又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90-92。超音速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95-96落后。不过比卢普斯还以三分,活塞取得4分的优势。

  雷-阿伦两罚两中后,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2分,此后活塞违例,超音速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雷-阿伦投篮不中,只好犯规。汉密尔顿两罚两中后,活塞在比赛还有5.2秒时以101-9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