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克末节13分率队大逆转 热火力取爵士注册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沃克末节13分率队大逆转热火力取爵士注册七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热火在主场完成17分的逆转,以88-86击败爵士。

  热火(34-29)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扩大到七场。沃克全场13分全部是在最后一节所得,成为热火逆转的最大功臣。威廉姆斯拿下15分,奥尼尔13分9个篮板,琼斯12分。

  爵士(43-20)六连胜终止。爵士在最后一节以12-28失利,痛失好局。布泽尔拿下20分13个篮板,奥库尔19分10个篮板。

  此前的18场比赛胜出了14场,热火朝着东部排行榜的上游而去,但韦德仍然只能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面对西部强队时,热火举步维艰。第一节热火的攻防就出现了问题,在进攻上他们找不到感觉,而防守时脚步明显慢了一拍,热火只有不断犯规,第一节就让爵士罚球15次。两队战成11-11后,布泽尔开始连续攻击篮下,频频造成犯规,爵士打出一波19-4,一举以30-15拉开比分。首节热火21投仅7中,以18-30落后。

  热火在第二节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在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佩顿突破上篮得分,热火以29-38落后,不过威廉姆斯马上还以三分,爵士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奥尼尔上半场表现平平,只得4分,热火靠后卫威廉姆斯和佩顿来得分,挡不住爵士的多点进攻,上半场以35-48落后。

  爵士在第三节一度以59-42取得17分的优势,不过热火几度发起反击。本节还有7分31秒时,奥尼尔补篮得分,接着爵士球员出界,琼斯上篮再次得后,哈斯勒姆此后强打成功,热火打出6-0后,将比分追成48-59。本节还有2分42秒时,热火将比分追成58-65,不过爵士还以一波9-2,在三节过后又以74-60扩大优势。

  爵士在第四节开始后4投不中,而热火4投4中,打出一波8-1后,本节还有9分38秒时,沃克佯装突破后分球,莱特接球后反手扣篮得分,热火将比分追成68-75。沃克此后自己也投中一球,热火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爵士在本节还有7分24秒时终于由威廉姆斯投篮命中,不过沃克再次投篮命中,接着热火抢断得手,奥尼尔参与快攻,扣篮得分后,热火在比赛还有6分48秒时只以74-77落后。

  热火越战越勇。此前三分球5投不中的沃克坚持不懈,终于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三分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了81-82。紧接着沃克又投篮命中,热火以83-82反超,这是他们自第一节以来首度领先。奥尼尔也找到感觉,比赛还有2分20秒时,他吸引防守后脑后传球,将球丢给身后的波西,后者无人盯防,轻松得手,热火以85-83扩领先。

  奥库尔投中三分,爵士再度超出后,琼斯在比赛还有52.2秒时两罚一中,热火以87-86超出。两队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7秒时爵士投篮不中后,只好犯规。哈斯勒姆罚中一球,热火领先2分。布泽尔此后再次投篮不中,爵士痛失好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