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明明告别ABA进NBA小联盟 教练预言其将立足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3月13日报道,中国2.36米的孙明明进入了新成立的小联盟,为最终进入NBA联盟积极进行准备。

  快速飞翔队周二宣布,这支球队已经与23岁的孙明明签约,参加即将创建的国际篮球联盟的比赛。孙明明将是职业篮球历史上身材最高的球员。

  上周末,孙明明结束了美国篮球协会ABA马里兰夜鹰队的赛季。夜鹰队常规赛的成绩为16胜、17负,未能进入季后赛。孙明明平均每场获得5.8分、4.5个篮板球、盖帽成功1.9个。

  本周,孙明明将前往密歇根州的快速飞翔队报到。3月22日,球队将在NBA超级名人魔术师约翰逊的老家兰辛开始训练。

  今年晚些时候,孙明明将参加成龙的影片《尖锋时刻III》的拍摄。去年,孙明明接受了脑垂体肿瘤手术,此后努力进行训练,力量、速度、技术和耐久力都有很大程度提高。

  飞翔队教练

福克斯说:"孙明明加盟我们的球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他将成为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运动员。随着他的不断进步,他将成为NBA的出色
中锋
。"(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