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主帅赞整体发挥 广东教练:那是一个有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入了第五轮的争夺,福建南安女篮继续坐镇主场南安体育馆,迎战广东女篮的挑战。经过四节的苦战,福建南安女篮以91:89艰难地战胜对手,迎来主场两连胜。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福建队主教练陈新:

  很高兴又一次取得胜利,今天队员整体发挥都不错,就是结束阶段的一个球没有处理好,说明对员们的经验还比较欠缺。前两节只有隋力云一个人打得不错,我们比较被动。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了战术,采用了全场盯人的战术。在我们的紧逼之下,让对方的高中锋的得分得到限制。

  广东队主教练郑薇:

  今天的比赛本来非常精彩,但是在比赛还剩4.3秒的时候,出现了一次机会,我们的队员投中了,但是裁判却判罚此球无效。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泉州晚报 郭冠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