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客场挑战沈部 主帅范斌不满训练怒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24  宁波晚报

  本报盘锦今晨电 今晚7:30,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将在客场挑战沈部女篮。WCBA前四轮只有八一和沈部两队保持全胜,因此这场比赛将是WCBA头名之争。上赛季,沈部曾经三次战胜八一女篮,直接将八一队挡在总决赛门外,这场比赛也将是八一女篮的复仇之战。八一女篮本赛季是否有冠军相,这场比赛将给我们一个初步的答案。

  昨天下午,八一女篮在辽河油田体育馆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赛前训练。

  个人技术训练后,范斌开始进行全队的战术演练,这个环节,范斌对队员们的要求非常严格,他自己表现得也有点着急,队员们在跑战术时一再出错,范斌忍不住冲她们喊,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你们是不是想练到7点!”有一次一位队员没有按战术跑位,范斌着急得甚至把手中的战术本重重地摔在地上: “你玩什么意识球!”着急归着急,范斌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耐心地给队员做战术讲解,耐心地给她们做示范。

  八一队昨天训练的重点还是针对沈部女篮的防守战术演练。看得出范斌对本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对沈部队的刘丹、莫莉、胡晓桃等几名核心球员都有针对性很强的防守策略——— 如果刘丹在这个位置拿球怎么防,如果莫莉在这个位置拿球怎么防等等,范斌对八一队员都有非常细致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