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半决赛曾被沈部淘汰 复仇之战即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40  东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蒋继斌)今晚,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将在客场挑战沈部女篮。去年,八一广博就是在半决赛中被沈部女篮淘汰,所以今晚的比赛对客队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

  八一广博如今已是四连胜,同样,沈部女篮也是四连胜。在两队所处的小组中,这两支球队实力明显比其他4支球队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两队将争夺小组的头名。沈部女篮拥有3名国字号球员,其中9号胡晓桃为原国家队队员,曾获得上赛季 “抢断王”称号,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人物,12号刘丹则为现役国手,另外在替补阵容中的16号蒋旭也是原国家队成员,可以说在整体实力上和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八一广博不相上下。沈部女篮的特点是速度非常快,防守强悍。上赛季半决赛,她们用快攻战术让八一广博疲于奔命,结果以2∶0干净利落地淘汰了霸主八一广博,爆出上赛季最大的冷门。

  不过,如今的八一广博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从球队打法到人员组合都更为丰富与合理,两队今晚的比赛将是名副其实的龙虎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