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劲量小子展示旋风突破 老霍关键时刻撑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凤凰城消息,火箭今天转战菲尼克斯挑战“快打旋风”太阳队。之前火箭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姚明在昨天打出伤愈复出后的最佳表现。但是两队之前的交手,火箭总是求胜无门。今天当姚明遭遇小斯,当火箭遭遇太阳,将是一场激战。首节比赛姚明遭到对方严防,火箭20比30落后了10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琼斯的三分率先为太阳得分。而火箭这边只有霍华德的高位跳投还可以依靠。“劲量小子”巴博萨速度尤其的快,他面对姚明,轻松的突破上篮。火箭短暂停之后,还是霍华德一个中距离投篮。姚明为赫德做一个掩护,后者突破上篮命中。火箭迅速退防,但是托马斯还是为巴博萨在外线创造了出手的机会,后者左翼三分命中。火箭28比40落后对手。

  贝尔纳什回到了场上,姚明左侧底线投篮还是不中。而且,紧接着就被吹了一个运球翻腕。

火箭多次出手,终于赫德在圈顶附近投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马里昂和小斯回到了场上。霍华德上一场比赛的时候虽然出手不是很多,但是却命中率极高,今天也是他六投六中拿下了12分。

  但是,小斯随即就回敬了一个跳投。姚明右侧再次出手不中,迪奥篮下接球,火箭包夹不成,迪奥随即飞身上篮。憋了一口气的姚明拔地而起,将球封盖掉了。姚明显然有些累了,他弯着腰调整着呼吸。海耶斯将他替换下场休息,麦蒂则回到了场上。

  火箭回到了小个阵容,小斯拿球突破上篮,火箭变回小个阵容之后,明显速度加快,连续形成包夹,将小斯的上篮破坏掉了。麦蒂这时候成为了火箭场上唯一的指挥官,他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命中。而由于姚明的下场,火箭内线虚弱,迪奥则可以轻松的突破上篮。而小斯也在篮下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巴博萨重新披挂上阵,火箭37比46落后。麦蒂带球突破,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但是上篮不中,海耶斯跟进补篮,可惜有碍于身高不够,没能成功。太阳快速反攻,马里昂接球就投,抛投命中。火箭再次暂停。

  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到目前为止他只有2分入账。上场之后的投篮还是不中。纳什控球,自己上篮不中,马里昂抢下篮板之后还是不中,再次拿到了篮板,终于将球投进。姚明终于命中,他目前为止6投一中。

  麦蒂控球,佯装突破后,后撤一步跳投命中。姚明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姚明阿尔斯通被换下,小卢卡斯犯规,海耶斯抢断纳什,超远距离三分不中,火箭42比52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双方第二节战成22平。

  霍华德得到12分,麦蒂得到10分,姚明得到5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海耶斯得到8分。巴博萨得到17分,迪奥和斯塔德迈尔各得到8分,马里昂得到7分和8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