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海耶斯搅翻太阳篮下 全程包夹让巨人变困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凤凰城消息,火箭今天转战菲尼克斯挑战“快打旋风”太阳队。之前火箭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姚明在昨天打出伤愈复出后的最佳表现。但是两队之前的交手,火箭总是求胜无门。今天当姚明遭遇小斯,当火箭遭遇太阳,将是一场激战。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太阳队先发五虎:纳什、贝尔、迪奥、马里昂、斯塔德迈尔。

  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火箭两次尝试进攻没有得手,麦蒂自己拿球中距离投篮不中。纳什摘下篮板,小斯投篮也不中。阿尔斯通摘下篮板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将球交给了姚明,姚明没有机会,找左侧底角的海耶斯,但是传球出现了失误。马里昂投篮不中,终于海耶斯上篮命中,首开纪录。纳什出现了失误,姚明拿到球之后,左手一个小勾手,可惜还是不中。而太阳这边,是迪奥,在姚明站好位前勾手命中。

  双方速度很快,但是投篮成功率不高,纳什和阿尔斯通相继失手。而

火箭目前为止的4分全部为海耶斯所得,太阳的4分全部为迪奥所得。太阳用迪奥和小斯全程包夹姚明。不管姚明手中有没有球。很快贝尔就两次犯规,被巴博萨换下,而巴西人手感很好,左侧底角投中了本场比赛首个三分。

  姚明拿到球,太阳还没有形成包夹,但是球给的不是很舒服,上篮被小斯破坏掉。姚明利用两次罚篮拿下2分。巴博萨速度非常得快,突破上篮命中。麦蒂不甘示弱,几乎用相同的方式扣篮得手。小斯篮下接球,面对姚明他选择了传球,但是身高不及姚明,却被对方抢断,可惜麦蒂反攻之中出现了失误。

  马里昂投中三分,火箭目前为止外线还没有建树。海耶斯今天利用姚明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力量,在篮下频频得手。先是自己投篮不中之后,抢下篮板,补篮得手。后又从纳什手中将球偷走,无人看防上篮命中。他已经拿下了8分,为火箭最高。巴博萨又投中一球之后,火箭14比18落后,请求了暂停。

  火箭面对太阳,一定要将比分咬住,一旦大比分落后,想要翻盘就非常困难了。赫德,霍华德,穆托姆博替补上场,高速运转下,姚明需要休息。赫德上场之后就三分出手,但是不中。而纳什则成为了太阳队第三个投中三分的球员。可是,麦蒂今天的准星有点问题,竟然两罚不中。

  太阳暂停之后,小斯终于投出了他拿手的中距离投篮。赛前姚明就表示,小斯的中距离这个赛季越来越炉火纯青,不可阻挡。姚明的担心没有错,转眼间,小斯在罚球线又命中一球,26比16,比分差距变成了10分。而巴西人巴博萨更是后劲十足,突破上篮之后,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0比20。

  海耶斯得到8分,姚明得到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麦蒂得到4分和2次助攻。巴博萨得到10分,迪奥得到6分。火箭全队命中率只有33.3%。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