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前喝咖啡成街球王兴奋妙方 母校输球令球员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用来提升兴奋度的药剂在NBA中是严令禁止的”,这种说法并不严密,前提是如果你把咖啡也视为兴奋剂的话。事实上,火箭队中便有着一位视咖啡如命的球员,他便是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自称在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开始有赛前喝咖啡的习惯,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在比赛开始后的头一分钟无法立刻进入兴奋状态,所以他渴望使用一些办法来改善这一点,咖啡则成为了他的首选。尽管“街球王”并不记得头一回尝试时给比赛带来何种影响,但他还是把这一习惯坚持到了现在,因为赛前喝两杯咖啡就能使他立刻兴奋起来。

  那么除了比赛外,

火箭队的球员们还关心些什么呢?相信没有人会怀疑他们对NCAA(美国大学篮球联赛)的关注程度,因为队中有着不少球员依旧支持着自己的母校在NCAA中的表现,这也不免会令更衣室内出现一些有关谁强谁弱的争执,当然,像阿尔斯通这样爱“耍宝”的球员也不会忘记准备一些纸巾以防那些看到母校输球的球员在情绪上出现波动,而一旦发生这样的状况,队友们还是会帮助擦干眼泪并祝愿他们在下赛季能有好运。

  现在该谈点和比赛有着直接关系的东西,

火箭队将在稍后与太阳队交手,而阿尔斯通则将肩负起防守对方头号王牌纳什的重任,要想防住他可不是件易事,你必须要对抗他的斗志和拼劲,很显然,他将上场打超过40分钟,因此你始终不能有丝毫松懈。

  谈到纳什时,阿尔斯通也忍不住狂赞他几句,在他看来,纳什让他的队员们都融入了比赛中并使他们表现的更为出色,这就是为什么他的队友乐意与其搭档,因为纳什挖掘出了他们的潜力。但阿尔斯通还是认为诺维斯基更应该获得今年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因为这个赛季是属于他的,他身处在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中并肩负着领导全队的重任。纳什固然出色,但诺维斯基更该当选。(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