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卢普斯不续约急煞活塞 经理尽全力挽留当家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核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这位联盟顶级控卫可以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要知道活塞队可不会希望看到这一点,比卢普斯在球队体系中的作用举足轻重。

  近日传出消息,包括灰熊和掘金在内的几支球队已经在策划追求比卢普斯,而比卢普斯对此说法一直不置可否。活塞队可坐不住了,据悉球队经理乔-杜马斯在近日同比卢普斯进行了一次关于续约问题的会谈。

  杜马斯在采访时告诉媒体,活塞一定会尽全力留住比卢普斯。“我告诉他,如果你想继续留在这里,那就一定能留在这里。但如果你想结束(效力底特律),那也可以结束。”杜马斯说,“我们会在夏天的时候做这些,昌西知道我们一定非常希望留下他,我们将为此而尽最大努力,球队非常想同他续约。”

  也许是为了增加比同活塞队谈续约的筹码,比卢普斯的经纪人米勒透露现在已经有球队同他联系想签下这位全明星后卫。

  作为联盟目前最顶尖的组织后卫,同时也是活塞队的灵魂人物,比卢普斯一定不会满足于目前的年薪,如果想要留住他,活塞估计要出点血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