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罗伊巴格纳尼分庭抗礼 火箭弃将当选五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和猛龙状元秀巴格纳尼依然占据前两位,前十位的排名基本上没有发生变化。看来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已经集中在罗伊和巴格纳尼两人身上。

  以下为具体排名、球员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

  数据:场均出场34.4分钟(新秀最高),得到15.9分(新秀最高),4个篮板,4次助攻(新秀最高),1.19次抢断和0.17次封盖

  点评:罗伊在当地时间上周二拿下1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一点带领球队掀翻

马刺,但也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开拓者的冷门。不过在周日输给勇士的比赛他又有26分的出色表现。现在就连作为竞争对手的鲁迪-盖伊都不得不承认今年的最佳新秀就是罗伊。

  2(2) 巴格纳尼 猛龙

  数据:场均出场24.7分钟,得到11.4分,3.8个篮板,0.8次助攻,0.45次抢断和0.78次封盖

  点评:周日(当地时间)对超音速的比赛,巴格纳尼的一次“打四分”成功,让雷-阿伦整场的神勇表现功亏一篑。这个意大利小伙子从来不害怕在关键时刻出手投篮。

  3(3) 米尔撒普 爵士

  数据:场均出场17.9分钟,得到6.8分,5.1个篮板(新秀最高),0.7次助攻,0.81次抢断和1.03次封盖(新秀最高)

  点评:爵士最近的16场比赛中仅输2场,这期间米尔撒普表现出众,他在每场23.9分钟内可以贡献8.8分6.5个篮板和1.13次封盖,并且命中率高达50%。

  4(4) 加巴约萨 猛龙

  数据:场均出场28.2分钟,得到8.3分,4.9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和0.25次封盖

  点评:西班牙人又经历了寂静的一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加巴约萨又没有得分,这已经是他近三场比赛的第二次了。过去8场比赛中,加巴约萨也只有一次得分上双。

  5(5) 鲁迪-盖伊 灰熊

  数据:场均出场25.7分钟,得到10.4分,4.4个篮板,1.1次助攻,0.89次抢断和0.86次封盖

  点评:上周盖伊拿下了2次“两双”的成绩,要知道整个赛季他才仅有三次这样的表现,而且全都是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得到的。这位身体条件出色的小伙子让人们看到了他前进的步伐。

  6(6) 兰迪-弗耶

森林狼

  数据:场均出场21.5分钟,得到9分,2.6个篮板,2.6次助攻,0.61次抢断和0.29次封盖

  7(8) 奥尔德里奇 开拓者

  数据:场均出场20.1分钟,得到7.7分,4.3个篮板,0.3次助攻,0.23次抢断和1.02次封盖

  8(7) 亚当-莫里森 山猫

  数据:场均出场31.6分钟,得到13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0.41次抢断和0.08次封盖

  9(10) 克雷格-史密斯 森林狼

  数据:场均出场16.5分钟,得到6.2分,4.6个篮板,0.5次助攻,0.55次抢断和0.23次封盖

  10(9) 马库斯-威廉姆斯 网队

  数据:场均出场17.6分钟,得到7.6分,2.1个篮板,3.2次助攻,0.45次抢断和0.03次封盖

  另外,联盟还评出了上周的五佳新秀,这项评选仅参考上周一周新秀们的表现,灰熊的鲁迪-盖伊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凯尔特人的拉加-隆多猛龙的巴格纳尼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最终当选上周五佳新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