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篮球联赛新赛季揭幕 中航大男篮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12日电(记者梁希仪、曾志坚)东道主中国民航大学男篮12日下午凭借董昊在终场前1秒钟在篮下抢到二次篮板后的最后一投,以74:72的两分优势险胜哈尔滨工业大学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北赛区比赛中旗开得胜。

  双方各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中航大的秦聪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离比赛结束还有18秒时,两名首发被罚下场的哈工大竟愈战愈勇,把一度落后近两位数的分差追成72平。接着中航大控球,秦聪投篮不中,但董昊抢到篮板当即把球送入篮筐,避免了加时赛。

  两队的争夺一波三折。中航大在第一节结束前曾以一波11:0的小高潮而以25:16领先进入第二节,但第二节结束哈工大反以37:33反超东道主。第三节最后两分多钟,秦聪表现神勇,先后篮下得手、三分命中,不但率领中航大夺回优势,并以59:51领先进入第四节。

  中航大此前三届联赛中都作为东北赛区的前两名而杀入八强,这次在自家门前作战,尽管对手都很强大,但目标仍然是出线。

  在当日进行的东北赛区其它几场比赛中,

男篮方面:山东农业大学86:68胜东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100:51赢天津理工大学;女篮方面:卫冕冠军天津财经大学108:50胜哈尔滨师范大学、
北京大学
94:48轻取天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86:55击败河北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93:27痛赢吉林大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