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中心恢复魔鬼主场本色 邓肯:连胜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马刺一度主场战绩不佳,但全明星之后,马刺已经在这里拿到六连胜,AT&T中心重新恢复魔鬼主场的本色。大破篮网之夜,“魔鬼主场”还有另外一番含义。

  之前马刺已经在客场拿到4连胜,他们不想在主场丢掉胜利,葬送大好局面,因此个个都是全力以赴,最后终于如愿以偿。主将邓肯异常欣慰地说:“在家门口作战总是感觉很好,坐在前面的观众总是非常友好,这和客场比赛具有天壤之别。”

  季后赛还有一个多月就将打响,马刺对自己的主场非常在意。老将鲍文说:“现在已经进入紧急情况,我们曾经在主场丢掉很多机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圣安东尼奥的球迷没有失望,他们看到了一场大快人心的胜利。上半场马刺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后,以42比33领先9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4分17秒,基德在邓肯防守下投篮不中,裁判未做任何表示,基德和

篮网主帅弗兰克顿时大光其火,最终基德被吹罚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篮网失去基德,也就失去了进攻发动机。球队全无章法,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已经以52比66大比分落后。弗兰克再次和裁判理论,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也被迫离场。

  之后芬利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第一罚命中后,篮网中锋摩尔怒不可遏地走到中场说着什么,也被吹了技术犯规。赛后摩尔说:“我走向他(波波维奇),问他今晚给了裁判多少钱。”

  

马刺上下可顾不上对手的抱怨,他们都希望能把连胜尽量延长,拿到一个理想的常规赛排名。邓肯说:“连胜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要保证自己的连续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