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克斯帅位暂时无忧 总经理:不会让布朗担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陈思报道 在球队取得6连胜后,76人队的总经理比利·金对媒体宣布:明年将留任主教练奇克斯,继续他在76人执教的第三个赛季。

  比利·金说:“我认为在艾弗森被交易到掘金后,奇克斯做得很好。”76人现在的战绩为25胜38负,离季后赛还有一段路要走。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奇克斯带领球队在季末打出了一波7连胜。这便很好地证明了,没有艾弗森,奇克斯照样懂得如何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上赛季,76人38胜44负,战绩不如人意。而在今年1月,曾做过76人主教练的拉里·布朗回到队中担任了副总裁的职务。一时间,多种版本的“奇克斯下课”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对此比利·金进行了回击:“每当这种情况出现,我都会和奇克斯进行谈话。我告诉他,‘你现在做得很好,你应该坚持做下去。你的任务就是保持这个团队努力地、全神贯注地、乐观地打球’,拉里是我们的好朋友,从前是,现在也是。但我不会再让他接管球队主教练的工作。”

  作为球队主要得分手,科弗对奇克斯的继续执教也是充满了信任:“我们信任他,联盟中很少有教练能像他那样聆听每个球员的意见。他激发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76人一定会变成一支东部强队。”

  历史上,东部球队客战西部只输一场的队伍只有一支,那就是1982-83赛季的76人,而那个赛季76人最终获得了总冠军,当时球队中的明星球员恰恰就是现在76人队的主教练奇克斯。本赛季西部的太阳队差点在东部横扫,正是奇克斯带领76人在主场阻止了太阳对东部球队的羞辱。就是因为奇克斯身上的这股韧性,比利·金才这样评价:“他阻止了太阳对东部球队的羞辱,是东部球队的骄傲,更是我们的骄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