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结束魔鬼球馆连败噩梦 答案为莫名技术犯规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国王队的比赛前,阿伦-艾弗森便发誓要结束球队在这座球馆内的连败纪录,而他最终也做到了。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艾弗森全场贡献2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及4次抢断,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13-101击败了阿泰斯特归队后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而此前掘金已经在阿科球馆连输了20场。

  除了达成赛前的心愿外,艾弗森的另外一个收获便是领受到了他自认为是职业生涯中最莫名其妙的一次技术犯规。艾弗森在第一节很快便领受到了第二次个人犯规,但他还是向教练卡尔示意自己可以呆在比赛中,但没过多久他又领受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而在沮丧的走向替补席时,裁判的哨音再度响起,他认为艾弗森在并未出现死球的情况下擅自回到替补席上,不过后者坚称是在叫了暂停的情况下才回到座位上。

  “我当时扭头便朝着替补席走去,怎么能就因为这个而吹我一次技术犯规呢?”艾弗森:“我并不想挑起事端,而对于我职业生涯中所得到的所有技术犯规来说,或许除了这个以外都是我自找的,但这一次实在太奇怪了,我并不认为自己之前曾遇到过这样的事,我也从来没有在比赛一开始便领受三次犯规。”

  除了艾弗森外,安东尼也有29分和6个篮板进帐,坎比则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及6次助攻。掘金队上一次在这里击败国王队还要追溯到1997年1月7日,“实在太久了。”卡尔说:“这对我们来说是场重大的胜利,也令我们有信心打出更佳的水准,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今天所建立起的信心。”

  饱受场外事件影响的阿泰斯特全场贡献17分、8个篮板及4次抢断,毕比的表现更是抢眼,他一人拿下34分,但国王队依旧输掉了这场比赛并错失了在排名上赶超快船队的机会,而在这之后他们又将迎来7天5个客场的艰难旅程,“我们必须打出比之前在客场时所发挥出的更好的表现。”主教练穆塞尔曼说。

  谈到重回球场时,阿泰斯特也庆幸自己在主场依旧受球迷们的欢迎,“感觉很棒。”他说:“我得到了与介绍队员出场时相同的喝彩声,感觉就和过去一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总的来说,阿泰斯特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他的三分命中更是令主场球迷近乎疯狂,“他正处在归队后首场比赛的状况下,有时这会是件好事,但也有时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卡特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