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球员嚣张举动激起奥胖斗志:他们高兴得太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队并不常围绕着哈斯勒姆来布置战术,不过一旦他得到机会,那么也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哈斯勒姆最后时刻跳投命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106-104险胜华盛顿奇才队,这也是热火在最近所取得的连续第六场胜利并与奇才队的差距缩小至1场。

  “我对于能投中那一球相当有自信。”哈斯勒姆说:“我感觉我能够得到一次不错的出手机会,要做的就是把球投中,我真是运气好翻天了。”

  比赛中热火队一度葬送了上半场所建立起的16分领先优势,而在比赛的最后14分钟里,他们更是曾落后多达12分,不过队中角色球员的及时发威还是拯救了这支卫冕冠军,“哈斯勒姆拯救了我们。”

中锋奥尼尔说。

  阿里纳斯今天打出了不俗表现,他全场拿下33分,其中包括比赛还剩3.1秒时追平比分的三次罚球,前不久刚伤愈复出的贾米森则有26分和15个篮板球进帐,但对手的绝杀还是令他们无力回天。“我的手其实已经碰到了球,但他则后仰出手。”贾米森谈到最后一次防守时说:“我甚至都不应该跳起来封盖,他这样的表现着实令我惊讶。”仅仅在24小时前,奇才队便已经品尝过一回遭遇绝杀的痛楚,在昨天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弗朗西斯的压哨三分最终帮助客队击败了奇才队。

  奥尼尔由于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而仅仅只上场打了17分钟并拿下12分,顶替其上场的莫宁则有16分进帐,头号功臣哈斯勒姆为热火拿下了11分和10个篮板,除他们以外,队中还有5位球员的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这也是自1991年2月14日以来热火队首次出现8位球员得分上双的壮观数据,“没有比这更均衡的进攻了。”莱利说。

  在谈到连续两天遭受重创时,奇才队主帅乔丹则显得很平静,“你或许早就认为我们赢不下今天的比赛,或是在经历了昨天的一幕后根本没机会赢下比赛。”他说:“这就是许多人的看法,而我们也证明了他们是错误的,奇才队的状况会有所改善。”

  双方过去的19次交手中(包括季后赛),热火队赢得了其中的18场胜利,因此后者的心理优势不言而喻,“我们在这个球馆中的表现都不错,但就是无法逾越他们。”阿里纳斯说:“对手是卫冕冠军,他们知道该如何打球,他们也知道如何取胜。”

  事实上,热火队原本有机会不用赢得如此扣人心弦,当比赛还剩3.1秒时,阿里纳斯右侧三分跳投遭到了佩顿的犯规并通过3次罚球将比分追平,不过赛后,“手套”一再声称自己并未触及到奇才队的这位球星,“我根本就没有抬手。”佩顿说:“他像是早就说自己要博犯规一样。”

  在将落后追上时,奇才队的球员显得十分得意,这反倒是激起了热火队的斗志,“我们认为他们有些高兴得太早了。”奥尼尔说:“我们可是联盟中最有经验的球队,当他们追上比分时实在高兴得太早,甚至管不住嘴巴,跳上跳下的并开始享受着热火女郎的舞蹈,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站出来向他们展现出我们究竟是怎样的一支球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