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用绝杀证明廉颇未老 尼克斯季后赛不是空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如果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在电视机前看了3月10日球队客场和奇才的这场比赛,他一定会兴奋得直跳。

  当比赛还剩下22秒时尼克斯依旧落后3分,马布里的抢投三分不中,球队抢到前场篮板后将球交给了外线的弗朗西斯,后者假投真突在巴特勒身上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但意外的是弗朗西斯将球罚丢,上一场马布里最后一刻罚球不中,导致尼克斯一分惜败的一幕仿佛即将重现。但这一次弗朗西斯将功补过,拯救了球队———奇才队新秀巴拉奇两罚一中留下5秒时间成就了弗老大的绝杀。他接马布里的传球带球至前场,面对丹尼尔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外线跳投三分球,球进,终场哨声响起!尼克斯队以90比89将比分反超。喧哗的主场一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一群在球场里面疯狂跳来跳去的尼克斯球员。

  拿下了奇才之后,尼克斯队本赛季第一次挤入了东部的前8中,季后赛对于他们不再仅仅是一个空想。“你只需要去写写弗朗西斯就够了,”主教练托马斯赛后笑着说,对于这样的奇迹他已经不能够更满意了。

  这对于弗朗西斯本人而言同样是一个奇迹,此前有消息透露尼克斯队上周曾经和弗朗西斯接近达成一个买断协议,球队将因为买断弗老大而在薪金以及奢侈税两方面一共剩下2000万美元,但是克劳福德的受伤让这个谈判中止,老板多兰认为他需要为球队进入季后赛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特别是现在伤兵满员的情况下。

  有意思的是在克劳福德受伤前,弗朗西斯还曾经暗示:“我的左膝疼得没法比赛,这个赛季可能要提前报销。”但就在四天之后,弗朗西斯就替补出场拿下26分帮助尼克斯击败老鹰,而今天更是一个人导演了大翻盘。投进致胜球的弗朗西斯在第一时间跳上了技术台,他骄傲得像一只斗胜了的公鸡。

  有好事的记者问起买断的事情,主教练托马斯迅速作出了反应,“所有我能说的就是这个谈话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而弗朗西斯则打起了

太极拳,“我没有听到任何这方面的事情。”一度势同水火的两人突然有了难得的默契。

  “赛季现在就结束吧。我们进入季后赛了。”托马斯开玩笑说。在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后,尼克斯队目前已经在战绩上和魔术相同,并列东部第八,他们领先第十的

篮网目前仅有一场胜差,但是距离第七的
步行者
也只有一场胜差的差距。托马斯为了赢得续约筹码急切希望能够进入季后赛,老板多兰为了财团压力宁可多花2000万美元也要博弈季后赛的资格,弗朗西斯则需要用持续高水平表现证明自己廉颇未老,尼克斯队上下一心,或许突破就在这个赛季。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