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到休斯顿看球已成热门项目 姚明就是火箭票房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主场以103-92主场轻取魔术。这是姚明复出之后的第四场比赛,火箭不仅取得了三连胜,在战绩上得到了提升,位于休斯顿的主场丰田中心更是座无虚席。可以说,姚明的复出带来的不仅仅是火箭实力上的提高,他更已经成为火箭票房的保证,

  在姚明伤愈复出的主场第二场,火箭队的球票又告罄。这已经是火箭队今年主场第20场球票全部售出。今天共进场观众18135人,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就已经创造了新的纪录-----原来的纪录是2004-05赛季的19场全部售出。

  在姚明受伤停赛的10周时间,

火箭队主场的19场比赛几乎没有一场是全满的。现在姚明的回归和状态的提升,姚明和麦迪的配合也日臻成熟,
火箭队
的打法也较之以前更流畅有效率,进入季后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火箭队的球迷也热了起来,主场的上座率有了很大的提高。

  现场的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就是由于姚明的复出,到场的华人球迷明显增多。这些华人球迷有的是休斯敦当地姚明的忠实拥护者,有的是到休斯敦访问的来自国内、台湾地区和港澳地区的人士。到休斯敦访问,看姚明打球已经是华人首选的最热门的项目。

  他们不但看球,还大包小卷儿地采购着火箭队的和姚明的纪念品。“在休斯顿没有什么好买的,姚明的纪念品是最好的送给国内朋友的礼物。”来自新疆克拉玛依油田的栾先生和他的同事都这样认为。

  姚明的复出给火箭带来了人气儿,也希望能给火箭队带来更好战绩。

  (木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