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只关注比赛不在乎对手 范帅明确将严防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一天的调整在丰田中心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经历了之前两场的大胜,今天他们要在姚明复出的第四场比赛中拿下三连胜。而魔术中锋霍华德与姚明的对决,将成为检验姚明状态的一个机会。

  姚明今天新剪头发了,小平头显得很有精神。他还是提前两个小时来到球场进行训练。在今天赛前的训练中,教练对于他速度上要求特别高,要求启动速度要快。

  对于今天与霍华德的对决将成为焦点,姚明表示:“这是一个大的挑战,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但是我只是关注每一场比赛,并不在乎我的具体对手将是某一个人。”

  范甘迪对于比赛的部署早已经胸有成竹。他说:“霍华德是顶尖的球员,出色的选手,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而且他的内线的攻击力很强,我们要严加看护他。从而给姚明创造好的出手空间。明天对太阳也是。这两场比赛将是季后赛前对我们最大的考验。”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