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大将回归振奋士气 队友:他是球队的真正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金州勇士队终于有了一个健康的阵容,主帅老尼尔森认为这样的阵容已经够资格向着季后赛发动最后的冲击。

  但是要想获胜,很多事情都需要调整,好在巴朗-戴维斯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不同。戴维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5分,7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金州勇士队最终在比赛中以99比89击败了洛杉矶快船。

  赛后老尼尔森说:“戴维斯上场并挽救了我们。”

  替补球员巴内斯拿到了16分和8个篮板球,勇士队抵挡住了快船队最后的小高潮。

  勇士队

中锋别德林斯说:“我们现在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所有人都相信我们能够打入季后赛。”

  快船队的马盖特拿到了20分,莫布里贡献了15分。勇士队的几名新人表现不错,

杰克逊16分6次助攻,哈林顿12分6个篮板球。

  老尼尔森说:“当巴朗-戴维斯和斯蒂芬-杰克逊一起上场的时候,他们为球队设定了比赛的速度。让我高兴的是,这样的事情在一个赛季中完美的时间段实现了。”

  快船队的大将布兰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看起来比我们更加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带着信心比赛,我们不能给自己施加更大的压力。我们需要追上排名在我们之前的球队,因为排在我们后面的球队都在发起冲锋,这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戴维斯今天10投8中,9次罚球全部命中。在伤愈复出之后,他场均贡献20.6分,5.6次助攻和4.3个篮板球。

  斯蒂芬-杰克逊赛后说:“戴维斯回归真的是太好了,他是我们的领袖。当他前进的时候,我们就会前进,他和理查德森是我们的两个关键球员。当戴维斯复出之后,你在场上看到了不同,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自己的能量,并找到获胜的方法,这样我们就能进军季后赛。”

  快船队在一个三连胜之后,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

  快船队主教练邓利维说:“我们需要尽快给球队带来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