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先输后赢再获胜利 隋菲菲陈楠双姝联手献3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浙江远东主场77比98负于八一广博

  3月10日,浙江远东太平洋百货女子篮球队与八一广博文具篮球队的比赛在富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八一女篮以98比77大比分战胜浙江女篮,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联胜,为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的开局出人意料。年轻的浙江队先声夺人,开场后内外开花,打了八一队一个措手不及,第一节浙江队以27比23领先。但八一队经验丰富,从第三节开始采取主动,逐步控制了场上的节奏。

  在第四节,八一队在国家队球员隋菲菲和陈楠的的带领下,依靠准确的三分和内线强攻将比分逐步拉开,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浙江队的纪妍妍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徐健辉)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