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隐性贡献不可忽视 火箭靠八将作战足以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他看来,包括姚明和麦蒂在内的大部分火箭队球员都在个人数据上交足了功课,不过巴蒂尔的贡献并非数据所能体现出——

  麦蒂做了自己的要做的事,他在第二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全场依旧贡献34分和5次助攻,而火箭队一波拉开差距的15-0的高潮中,他更是包办了其中的8分。

  姚明距离去年12月的巅峰状态又更进了一步,他的威力实在令网队难以招架,全场贡献24分并抢下了13个篮板。(尽管,姚明在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中还将得到更好的测试,届时他将先后面对由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和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这两位都是当今联盟中最具爆发力的中锋。)

  海耶斯也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他的灵活放手真的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赫德不但切入得分,还命中了两个三分,阿尔斯通则打出了自己一贯的典型表现,12投4中的命中率并不高,但另有6次助攻和5个篮板进帐,失误仅有一次。

  但有一位球员的壮观表现是你们没有注意到的——巴蒂尔,尽管他全场仅有7分、3个篮板、三次助攻、一次封盖及一次抢断,但他却掌控着比赛的防守,他令卡特在外线频频失手并使对方阵的这位最出色的球员在比赛中非常不舒服。

  其实人们的视线很容易就会随着球的移动而转动,但有时我们还是要留意一下巴蒂尔无球时的表现,看看他是如何协助队友防守以及跑位的。姚明缺阵的日子里,当赞扬声落在麦蒂、穆托姆博以及霍华德身上时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巴蒂尔才是真正改变

火箭队的人,当你观看比赛时越发留意他的表现,那么你就会越发感激他为球队所带来的贡献。

  斯奈德被列入了非激活名单中,我猜想他是在热身时就离开了,不过作为一位具备才华的球员,他必须学会如何打球,他应该庆幸今天有堂训练课,那么就好好努力去展示自己的才华,一切都会被原谅的,他或许在近期内是不会上场了,但他迟早还是能穿上

球衣

  现在的问题是,除了

火箭队惯用的8人阵容外,其他球员是否还有机会上场呢?因为每当范甘迪收缩球员的使用范围时,火箭队通常都能开始赢球,他基本上是以五主力再加上霍华德、穆托姆博以及赫德来打比赛。

  维尔斯或许会成为范帅手中的另一枚棋子,但火箭队靠着如今的8人阵容正处在最佳状态,因此对他们来说,8个人打比赛已经足够了,至少现在是这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