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小巨人突破大关 76人三年主场首尝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姚明生涯总得分突破6000,火箭队也轻取篮网结束主场两连败;凯尔特人队用半场的防守转变逆转获胜;在击败湖人队后,76人队三年来首度品尝主场七连胜。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面对表兄卡特和球队的主场三连败,麦蒂用最积极的方式做出回应,他再度得分超过30分帮助球队获胜。

  奥尼尔(热火):韦德缺阵后的热火队并没有大幅滑坡,究其原因就是奥尼尔的回勇,如果奥胖在剩余赛季里继续这种表现,那么韦德回归后的热火队将是总冠军的大热门。

  伊戈达拉(76人):虽然没有了艾弗森,但一个新的AI正成为76人队的领袖,他就是伊戈达拉,在科比面前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杰弗逊(凯尔特人):上周东部联盟的最佳球员继续近段时间的出色发挥,他带领凯尔特人队迅速走出输给

火箭队的阴影。

  底特律活塞:东部领头羊在客场展现实力,韦伯和华莱士率队多点开花,他们击败艾弗森和安东尼领军的掘金队。

  今日失望

  基德和卡特(篮网):作为球队领袖,他们本该有更好的表现,可惜在

火箭队出色的防守面前,他们双双找不到投篮感觉。

  湖人角色球员:又一次的五连败,科比和连败都无法激发出湖人队角色球员们的斗志,如果继续这种发挥,湖人队甚至将无法出现在季后赛中。

  丹佛掘金:艾弗森的加盟也无法拯救掘金队,他们失去赛季初段的那股锐气,掘金队的老板似乎已经开始为交换艾弗森后悔。

  生涯新里程碑

  今天的比赛对于姚明有着不同的意义,这是他受伤复出以来的首次主场亮相,此外他还在今天拿到生涯的第6000分。

  胜负点

  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112分,他们将本赛季在丰田中心得分超过100分时的战绩改为15胜1负。

  大转变

  西雅图超音速队今天客场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逆转击败,防守转变是比赛的关键。上半场超音速队有高达66%的投篮命中率,而在下半场他们的命中率降为31%,他们还有9次失误。

  连胜等待

  在主场击败

洛杉矶湖人队后,费城76人队取得六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主场的第七场连胜,自从2004年3月6日-30日后76人队就没有取得过主场七连胜,而他们的上一次六连胜还要追溯到2005年11月5日-16日。

  联盟最佳

  在加盟黄蜂队后钱德勒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今天抢到11个篮板,这让他连续篮板上双场次增加到21场,这是联盟现在的最佳纪录。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