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大将渴望成为自由球员 为获合理身价不惜演假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华盛顿时报》消息,一位球队内幕知情人士透露奇才队后卫德肖恩-斯蒂文森几乎确定了要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与此同时,他也清楚的知道奇才队终究是自己想呆的地方。

  “我渴望能够重返队中。”去年夏季末签下一纸一年保障合约的斯蒂文森说:“我们拥有着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而且还有一位出色的教练,我感觉这一切都处在非常好的状况下。”

  斯蒂文森是在上赛季结束后拒绝了魔术队的续约条件而加盟奇才队,本赛季他的年薪仅为93.2万,这要远低于当今联盟首发球员的平均年收入,但之所以挣的少也只能怪他自己。斯蒂文森原本可以以300万的年薪续留在魔术队一个赛季,但他还是选择成为了自由球员,而旧东家之后又给出的一份3年1千万的合同也仍然无法令他满足,当然,斯蒂文森也为高估了自己的身价而付出了代价,在迟迟找不到合适买家的情况下只能匆忙以老将底薪标准与奇才队签约,为此,他还解雇了经纪人并由马克-巴特尔斯腾全权接管他的合同事宜。

  现在看来,斯蒂文森之所以希望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并非想离开奇才队,他只是希望奇才能够以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将其重新招入队中以便挽回自己的损失,不过奇才队今年夏天想要留住的可并非斯蒂文森一人,海耶斯和布雷克届时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这对于其他球队而言也将是不小的诱惑。

  目前斯蒂文森和阿里纳斯是队中唯一两位首发打满60场常规赛的球员,而前者更是在投篮命中率上达到了个人新高(48.9%),场均也有10.4分进帐。除了进攻外,主教练乔丹也不止一次的称赞斯蒂文森的防守能力并称他在整体放手上要远高于去年离开奇才加盟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

  “这是我进入联盟以来所身处过的最具核心实力的球队。”曾与马龙和斯托克顿当过队友的斯蒂文森说:“我感觉这支球队要比其他一些球队更具优势,因为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核心球员,我要做的就是打出水准将球投中。”

  加入斯蒂文森最终选择了与奇才队延长合同中所提到的一年非保障合同,那么他下赛季的年薪最多不超过100万,这绝对要比他的实际身价更低,“正如我说的,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可不想去其他地方。”斯蒂文森说:“我签约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想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但与此同时,这也是生意,你必须做一切可能会使自己提升价值的事,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胜利,而我也在队中扮演着一个角色,那么我的身价就会上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