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恢复士气取得三连胜 快船低靡遭遇黑色五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勇士在主场以99-89击败快船。

  勇士(29-35)自11月以来首次三连胜。拜伦-戴维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巴内斯16分,史蒂芬-杰克逊15分6次助攻,里察德森只得8分。

  快船(29-32)二连败。马盖蒂拿下20分,莫布里15分。布兰德13投仅4中,只得11分。

  尽管勇士在太平洋区垫底,但他们离季后赛圈并不远。最近勇士状态不错,相继击败了三支在季后赛圈的队伍,包括此前的活塞和掘金。取得三连胜后,勇士只落后西部第八的快船一场半,还很有机会争夺季后赛资格。

  逐渐进入尼尔森的进攻系统是勇士恢复状态的主要原因,此前的两场比赛他们都得了110分以上。今天勇士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大举进攻,但下半场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

  首节他们25投13中,以36-32胜出。快船的攻击力也不弱,莫布里第一节拿下10分。

  快船坚持不了多久,第二节他们的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14投仅4中,而勇士在戴维斯的率领下保持强劲的势头,双方差距一举拉开。本节最后5分09秒勇士只投中两球,勇士打出14-4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65-48领先了17分。

  勇士的火热势头在第三节有所减缓,不过快船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72-85。

  快船大举反击,他们以一波15-6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5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87-91,托马斯和尤因在这波攻击中相继投中三分。不过快船只是昙花一现,此后的时间对他们来说是“黑色”的,在最后5分37秒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勇士趁机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28.8秒时领先了10分,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