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盛赞姚明迅速进入状态 不后悔当初放弃纳克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回到主场之后延续了上一场的出色发挥,整场比赛一直压制着篮网,并且大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主教练范甘迪显得相当的高兴。

  很显然,火箭多点开花,每个位置上的发挥都那么的出色,这正是范甘迪希望球员做到的。所以,今天的赛后,范帅除了表扬还是表扬,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姚明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了最好的水平,”首先要说的,当然是今天拿下两双的姚明,范甘迪表示:“他比其他队员进入状态都要快,这令我相当满意。其他队员伤愈回归,都有个不适应的过程。但是姚明比任何人都适应的快。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说完姚明,范甘迪还不忘夸奖一下其他人:“每一个人都打得很好。”

  今天

火箭旧将纳克巴给球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成为了
篮网
的头号得分手。有记者问范甘迪,会不会为了当初失去他而后悔。好心情的范甘迪并不正面回答,只是笑了笑摇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