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场上不抢姚明风头 外线冷射依旧单节砍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很不理想,因此在今天迎战篮网之前麦蒂就号召全队要保卫主场。

  在姚明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麦蒂的表现可以说仍然维持在了一个高水准的基础上,但是他在场上明显还是有所受制,本场比赛对于他和姚明之间的配合也是一次磨合的好机会。

  和之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姚明今天在开场之后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进攻中他的效率很高。这样麦蒂在一开始并没有开始发力。前5分钟的比赛,麦蒂仅在外线尝试了两次,而其他的时候他都乐于让姚明在内线展示自己的杀伤力。

  麦蒂直到第一节进行了5分钟之后才开始发力,他先是利用一次突破制造犯规,用罚球拿下全场比赛个人第一分。接着利用,对手收缩内线的机会频频在外线发炮。当然助攻仍然是麦蒂必不可少的奉献,他在被包夹后的传球帮助海耶斯制造出了打2+1的机会。

  麦蒂在这一节还和姚明之间有一次精彩的高低位档拆后的三分配合,当姚明在低位接到麦蒂的传球后用身体往内线硬抗欲制造单打机会,但是对手的包夹让姚明显得很难受,他及时的分球给回高位的麦蒂,麦蒂张手开花三分命中。

  当姚明在第一节还剩下2分47秒下场休息时,比赛更是被麦蒂一人主控,面对卡特的防守,麦蒂一个经典的后撤步跳投命中。此后还有一个抢投的三分,连拿5分的麦蒂在单节反而拿下了13分超过姚明成为了第一节

火箭得分最多的球员。

  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留在场上,这是范帅的既定战术,他要求麦蒂能够坚持到要密功能在这一节的重新出场。

  在第二节开始由于姚明不再,麦蒂在外线遭遇了网队坚决的包夹防守,他不得不选择助攻队友,但是阿尔斯通、赫德的准心在这一节开局并不理想,加上网队纳克巴的发挥,

火箭队差距被迅速缩小,麦蒂在打了两分半就被换下休息。

  Tmac直到这一节末才重新出场并和姚明搭档,但是他还是和第一节一样,并没有自己太主动进攻,在整个这一节麦蒂只有两次出手,但随着他助攻阿尔斯通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火箭依旧以10分优势进入下半场。麦蒂在上半场得分仅次于姚明,但是13分都是第一节所得。(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