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发飙连表兄也不放过 解说称火箭对旧将太客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新泽西网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网队在比赛开始后失误连连,这对于火箭队而言是件好事,他们有机会尽早的将差距拉开。”解说员说:“火箭队继续着上一场的顽强防守,打了近4分钟,才由卡特投中2分。”

  和网队进攻不顺呈鲜明对比的是,姚明在比赛开始后手感极佳,“姚明的开局实在太棒了,他对于比赛的不适应已经减轻了许多,而且已经突破了6千分大关。”解说员说:“如果麦蒂能够在这时发力,火箭队会打的更轻松。”

  海耶斯在首节过半后接麦蒂妙传完成了一次难度极高的投篮并造成对手犯规,“有麦蒂在,他就能成为得分机器,这个投篮难度太高了。”解说员说。之后麦蒂又耍起了老招数,他的投篮出手造成了卡特的犯规,“麦蒂究竟能多少次像这样造成对手犯规?这次轮到了卡特头上。”解说员说。

  穆托姆博顶替姚明上场后很快便因抢篮板而出现了两次犯规,“他显得有些焦虑,那么快就身背两次犯规,而且对第二次犯规显得非常不满意。”解说员说。

  “和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一样,麦蒂今天的上场时间也更多些。”解说员说。

火箭旧将纳克巴在第二节开始后大显神威,连中两个三分球,“
火箭队
的球员们对他太客气了,他可是一位出色的投手,但却留给了他如此大的出手空间。”解说员说。

  两队在第二节后半段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赫德在命中三分后显得有些着急,仓促之下出手三分竟然篮外空心,“根本不必要这么打,还有足够的时间,进攻时间还剩10秒,完全可以组织一次进攻。”解说员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