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重新集结 新主帅张勇军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42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3月10日,经过一个春节的休整,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重新集结,再踏征程。新年总有新气象。新年的中宇,带来两个新消息:一是俱乐部的基地开春动工,一是球队新主教练张勇军走马上任。

  从今日开始,球员将重新归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球队将在太原进行训练、比赛。虽然上赛季成绩不佳,但俱乐部谋求突破的决心很大。首先是基地问题得到解决。俱乐部总经理高才兴介绍,中宇俱乐部基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大约占地15亩,距离高速公路不远。开春就要动工,估计5月份就能正式投入使用。

  另一个好消息是,俱乐部将迎来一位很有号召力的主教练―――张勇军。张勇军的执教履历显赫。

广东宏远能成为今日的CBA霸主,张勇军的栽培功不可没。离开广东后,他还历任数支国家青年队的主教练和国家队的教练员。2004年10月,他成为
东莞
新世纪篮球队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冲进CBA。在本赛季进行到第十三轮之后,因成绩欠佳而交出临场指挥权。

  (编辑:张保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