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辽宁队冠军来访 巅峰对决哈药女篮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实习生 马田园 记者 李溪)今日19时30分,哈药集团女篮将在主场迎来今年WCBA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强劲对手———卫冕冠军辽宁衡业女篮,一场巅峰对决将在黑大篮球馆隆重上演。

  哈药集团女篮最近状态正佳,此前她们已是3战全胜,与八一、沈部并列联赛榜首的位置。球队领袖苗立杰火力正盛,场均轰下27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取胜之匙”。此外,年仅18岁的中锋刘佳岑本赛季也是表现突出,场均可以贡献17.7分和7.7个篮板,在主将宋力维伤势未愈的情况下撑起了球队的内线。本轮比赛,虽然面对的是卫冕冠军辽宁队,但哈药集团女篮的姑娘们还是信心十足,上场战胜山东队之后,队长苗力杰就曾表示:“我们肯定有信心,而且信心还很多很多呢。”

  辽宁女篮基本上还是以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出战,上轮被广东队爆冷击败,但那似乎只是一个“意外”,本场比赛她们仍然是志在必得。在辽宁队中,第一

中锋陈晓丽最近可谓好事连连:在新赛季第一轮的比赛上,中国篮协刚给陈晓丽及其所在的辽宁队颁发了总冠军钻戒;新赛季第一周的MVP,也被她捧走。陈晓丽场均拿下25分、11篮板,是当仁不让的核心。其他球员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但实力非常平均,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人爆发,整体战斗力十分强悍。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对李光琦和姜长勇这一老一新的主帅来说,都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两人临场指挥的较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作为老对手,哈药队和辽宁队对彼此都比较了解,实力也十分接近。如果哈药集团队的姑娘们能够顶住压力,保持高水平的防守,同时充分发挥进攻火力,她们完全有可能扳倒卫冕冠军,继续连胜的势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