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姚明复出和麦蒂神似 慢热之后就将是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姚明在复出后两场比赛的有些慢热,这引起了火箭球迷的不同看法,不过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表示姚明在复出中的过程和麦蒂本赛季复出的过程有些类似,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他两场低迷的表现而有什么担心,以下是文章摘译:

  看起来这实在有些熟悉。

  明星球员从伤病中康复过来回到了球场,但是在第一场的表现看起来就像生锈了一样,球队也在和中区对手交锋中遭遇了客场的连败。

  在他的第二场比赛中,看起来表现有了些好转,移动更快了,表现更好了,但是数据并没有现实出来。不过在和大洋区的对手交锋中,在客场球队取得了胜利并准备回到丰田中心结束主场的连败。

  我们现在谈论的是?你肯定认为是姚明,其实麦蒂复出时也是如此。

  当麦蒂在12月从背部痉挛中回到球场时,他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手16次仅投进了4个,但手感不好的麦蒂打的很聪明,

火箭队取得了25分的大胜,比起他第一场和步行者的比赛,这一场的表现好多了。

  在这一周,姚明的复出情况类似,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明显好多了,

火箭队也取得了31分优势的胜利。

  麦蒂在拿下复出的第一场胜利后带队连续取得了5连胜,并在此后的9场比赛中拿下了8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姚明能够带给我们同样的惊喜。他错过了32场比赛,远比麦蒂的7场要多,但是尽管他在数据上作用并不明显,但是在波士顿,他看上去已经非常不错。

  这样的事情曾经发生过,为什么就不能再来一次呢?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