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邓罚球命中纪录作古 马刺无愧客场神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邓的全面表现让公牛队迅速摆脱惨败阴影;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后的出色表现让马刺队客场取得13连胜。

  今日之星

  邓(公牛):虽然得分不多,可是邓用两双表现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他帮助大本钟完全控制篮板球。

  吉诺比利(马刺):吉诺比利已经完全接受了替补角色,他也成为马刺队最重要的一个得分点,他的发挥如何决定着球队的命运。

  今日失望

  霍华德(魔术):作为魔术队新生代的领袖,霍华德在罚球线上的糟糕表现影响了球队,这或许是他夏天最应该提高的地方。

  毕比(国王):虽然他和帕克的命中率不相上下,但是帕克在关键时刻贡献四分,而毕比却没能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罚球失手

  邓在第三节错失一次罚球前曾经连续31罚全中,可惜他无法继续这一连续罚球命中纪录。

  替补的滋味

  希尔因为脚部疼痛已经缺席三场比赛,他在今天复出参赛,不过他是作为替补球员出场的,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以替补身份出赛,结果他在比赛中五投不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7分。

  客场龙

  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继续他们在客场的不俗表现,今天击败国王队后,他们取得客场13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国王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