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克劲敌让詹姆斯豪言无敌 活塞王牌大赞皇帝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9  新浪体育
力克劲敌让詹姆斯豪言无敌活塞王牌大赞皇帝生猛

詹姆斯本场比赛砍下4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底特律消息,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结果活塞队经过1个加时以101比97力克活塞队;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另外他还拿到8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汉密尔顿得到活塞队最高的29分。

  本场比赛小皇帝詹姆斯可以说是不可阻挡的,在他的带领下,骑士也成了一支所向披靡的铁骑部队。在詹姆斯看来,只要骑士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其他29支球队都不在话下。

  “如果我们可以打的很好的话,没有哪个球队可以战胜我们。我们全队都坚信这点。”詹姆斯说。虽然活塞现在已经不如过去几个赛季那般强大,但是在东部来说,活塞还是排名前三位的球队,能够在经过一个加时后战胜对手,詹姆斯有资格说这样的话。

  在第四节比赛当中,活塞一度打出了11比2的阶段性高潮,并以81比72领先9分。但是骑士队员并没有乱了阵脚,在詹姆斯看来,能够后来居上逆转对手才是骑士逐渐成熟的表现。“落后的时候并没有让我们慌乱,因为比赛还有时间。我很自豪能成为今天晚上比赛的一份子,而且我们最后把胜利拿到了手。今天晚上绝对是个超级比赛秀,而且能在客场赢下这样的比赛说明了我们正在走向强大和成熟。”詹姆斯兴奋的说。

  其实詹姆斯曾有机会在常规比赛时间结果活塞,在最后时刻,詹姆斯接球后马上投中命中三分,可惜裁判在仔细看了录像回放以后,判定此球无效,双方进入加时。

  “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詹姆斯说。“在常规赛中打败一支在季后赛可能碰面的球队,对将来进入季后赛是有很多好处的。对一些球员来说,这样的胜利可以告诉他们,我们也可以战胜像活塞这样的球队。”

  活塞和骑士在上个赛季就在季后赛半决赛中鏖战几场,两队的比赛被看作是东部除了公牛和热火之外的新“顶尖对决”。用骑士队主教练的话来说,如果有球迷不爱看他们和活塞的比赛的话,简直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今天的比赛尤其棒极了,两个队都打出了水平,而且还打到加时,在最后时刻决胜,还要追求什么?”

  今天活塞方面,汉密尔顿得到29分,韦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比卢普斯得到16分和14次助攻。面对詹姆斯在本场超人的表现,活塞的核心后卫比卢普斯也是仰天长叹。

  “他在比赛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并且投中了很多非常非常困难的投篮。这就是他为什么可以成为全明星的原因。”比卢普斯对詹姆斯大加赞赏。

  谈起今天的败因,活塞主帅认为第一节落后给队员们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要爬出落后的大坑,让活塞队员们在比赛中有些不自信。桑德斯说:“我们总是在比赛初期太忽视对手,而落后又奋力追分时,一种很难追回来的感觉又会侵袭队员的心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