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膝盖无碍将继续战斗 坦言受伤瞬间想起巴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经历了短暂的两连败之后,火箭队今天终于在波士顿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111比80,31分的胜差平了火箭对本赛季最大差距取胜的记录。

  但比赛中发生的一幕还是让所有火箭球迷为之心慌了一下。球队的替补中锋、老将穆托姆博在第四节和奥洛沃坎迪的一次冲撞中被弄伤了膝盖。当时穆大叔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能离开球场。这让已经40岁的非洲大山也感到了一丝害怕,因为如果伤情过于严重的话,他的职业生涯说不定可能就将因此结束。

  幸好,经过医生的检查,穆大叔的伤势并没有他担心的那么严重。尽管他当时不得不提前退场,但事后穆托姆博表示,这不会影响到他周六出战和网队的比赛。

  “当时我是有点被吓到了。”穆托姆博说,“我正逐渐走向职业生涯的终点。但我不希望是以这样的一个方式告别球场。我脑子里闪过当年看着查尔斯-巴克利在费城被抬出球场的情景。当时给我留下了很深的记忆。不过我想,我现在还是有能力打周六的比赛的。”

  在描述自己的伤情时,穆大叔表示:“我的膝盖是有一点疼。它是内侧被撞到的。有时候当你被这么撞到的时候,你不会知道到明天你会感觉怎样。我现在只是祈祷等我明天醒来时,能比现在感觉更好。现在那里有一点积水。”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