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主帅对前途绝望:更衣室里讨论合同威信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和埃迪·乔丹正好相反,如今猛龙主教练米切尔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虽然球队高居大西洋区头名,但自己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让米切尔心烦不已。

  “我也曾经在这个联盟打过13年球,可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教练坐在球员更衣室里,和球队商量着自己的合同。这一切都被我的队员们看在眼里。这让一个教练的威信往哪里放,球员又怎么会尊重这样的教练?”米切尔愤愤不平地说。

  米切尔如今还没有得到下赛季的合同,依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他下赛季很可能无法留在猛龙。但这一切,米切尔已经不在乎了。他认为,球员对一个下赛季随时会滚蛋的教练不会有什么尊重,所以如果再这么下去,他留在多伦多也没什么意思。

  “我在这里没有任何的安全感,我的工作得不到保障,这和失去这份工作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惟一的不同可能就是,当你离开这里时,还能拿走一笔钱,”米切尔无奈地说。

  听这个口气,猛龙主帅对自己在多伦多的前途已经完全绝望了。下赛季,我们很可能在猛龙教练席上,看到一张新面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