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主将喜事连连 爵士状态稳定貌似“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以120比95狂胜山猫后,爵士取得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目前他们以41胜19负稳居西部第四,只落后马刺一场半。如果不出意外,火箭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爵士,而爵士将拥有主场优势。

  不少评论家已经开始预测分析季后赛的对阵形势,爵士队上下倒是显得异常轻松,一副“无心恋战”的样子。事实上,爵士最近好事不断———基里连科的第二个儿子出生、布泽正式被美国篮协邀请参加2008年奥运会、奥科的妻子也已经准备好为丈夫生第一个孩子。队里上上下下也都只讨论队友们的私事,至于季后赛将碰上谁,现在没必要关心。

  大前锋布泽说:“接到(美国篮协)电话让我兴奋了好半天,他们说‘希望你能加入’。我一直等这个电话,我很想再为国效力。”布泽的心似乎已经提前飞到了拉斯维加斯,因为在今年八月,美国

男篮将前往“赌城”集训,布泽说自己已经心痒痒了,恨不得现在就开始训练。

  布泽心急,奥科更心急,眼看着队友基里连科的第二个孩子问世,自己却还没有体验过做父亲的感觉。不过奥科的女友、前土耳其小姐耶利兹已经去

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再过两周左右,耶利兹就将生下一名女孩。

  奥科与耶利兹也是联盟的模范夫妻,两人无比恩爱,耶利兹说:“能为他(奥科)生个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奥科与耶利兹即将体验做父母的感觉,而俄罗斯人基里连科与他的夫人玛莎则喜迎着他们第二个孩子降临人世。夫妻俩已经为即将出生的孩子想好了名字,叫“Stepan”(斯蒂潘)。和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费德亚一样,斯蒂潘也是男孩。

  做父亲的感觉让基里连科感到兴奋,说起第二个儿子,他就收不住嘴,他对费德亚说:“很快很快你就会有一个小弟弟了,我也将再次成为‘爸爸’,感觉太美妙了!”

  显然基里连科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有了两个儿子还不满足,他说:“我和(妻子)玛莎都希望能再生一些孩子,越多越好,玛莎也愿意。我想我们以后会有很多孩子的,越来越多,如果有可能,我还希望去领养小孩。”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布泽、基里连科、奥科三大主将近来都喜事连连,难怪爵士的战绩也一路走红,看起来爵士想不坐西部第四的位置都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