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个队员都期待季后赛 德隆:希望自己像斯托克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第二个赛季,德隆·威廉姆斯已成为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目前他以场均9.2次助攻紧随纳什身后,排名助攻榜第二。圆头圆脑的德隆开心地说:“我很享受现在的比赛。”

  自己表现稳定,球队战绩走红,作为球队进攻指挥官,德隆也得到了主教练和队友们的表扬。话里话外都裹着蜜,听上去就知道德隆打得多么出色,这也让德隆无比开心。3月6日,他更是盛装出席球队老板拉里·米勒的一场慈善晚会,一袭灰色西服,一条搞怪的蓝色毛绒围巾,与巴西人阿劳约都打扮得像喜剧演员似的。

  德隆的心情和队里几位大哥一样好,谈起即将来到的季后赛,他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我很期待,你知道这将是我的第一次(季后赛),”德隆说。上赛季,爵士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德隆无比沮丧,“每个球员都期待季后赛,”他说,“常规赛打下来,你会更想去季后赛证明自己,我也一样。”

  德隆是2005年首轮第3位的新秀,如今盐湖城媒体已经开始拿他与队历上———同时也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约翰·斯托克顿做比较,称他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控卫,并不逊色于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对于来得似乎有些早的称赞,德隆老到地回应:“约翰·斯托克顿太伟大了,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为球队做出贡献,带领球队向最高峰发起冲击。我不能说自己打得有多好,不过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但是我能够看到自己的进步,为自己感到骄傲,这也刺激我继续前进。”

  当然,更令德隆信心大增的是主帅斯隆对他的信任。2月26日因踝伤被斯隆要求休战一场后,德隆闪电般复出,带领球队取得四连胜。在斯隆的执教生涯中,只有1989年4月,他曾要求马龙休息,之后他再也没有主动要求哪位球员休息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