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算子佩服闪电侠精神:他这样做实际上给了我们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7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3月7日报道 韦德决定不做手术,争取尽早复出,这对热火绝对是利好消息。但主教练莱利表示,这不是球队逼他这么做的,在韦德选择提前复出这个问题上,球队没有给韦德施加任何压力。

  莱利说:“如果有人告诉我们提前复出对韦德本人不好,我们会让他立刻做手术的,但是我们请的医生都是世界闻名的专家,他们说他可以走这条路。”

  但很显然,有了韦德的这个决定,莱利说话的底气都更足了。他称赞韦德“是个勇士,是个战士”,他说:“实际上这给了我们希望,热火的人都是他的兄弟,如果你是卫冕冠军就得做这个选择。他决定用康复疗法,希望尽快帮助球队,他值得我们敬佩。”

  琼斯似乎早就知道韦德的心思,他说:“我们事先就知道他可能会回来,因为他是个顽强的小子。他不会放弃这个赛季的,何况他的关节不会再受损伤。”琼斯本人在几年前有过相同的伤痛,他警告韦德,恢复治疗很辛苦,不过他相信韦德能坚持下来,“他是个很顽强的孩子”。

  奥尼尔在战胜老鹰后接受采访时则说,他完全不知道韦德接下来会如何进行康复治疗。奥尼尔说:“我不知道他会做什么,但无论如何,这正好体现了他的品质。他很顽强,为了能在季后赛之前或者季后赛中和我们会合,他会努力锻炼。然后赛季结束了他才可能会做手术。”

  丹·哥德斯坦是西棕榈滩市的物理治疗专家兼注册体能教练,他同样支持韦德的决定,同时给出了他的建议。他认为韦德既然是第一次脱臼,应该不用做手术。他说韦德能不能复出,要看治疗和恢复的效果,要看他肩部的肌肉能不能恢复得足够强壮,肌肉足够结实了,打球的时候才能不感觉到疼痛,也不费力气。

  哥德斯坦医生说:“韦德突破过人的时候不大可能脱臼,但如果再像上次那样受到撞击就可能再次脱臼。肩膀活动太快的时候会很疼,这样的话他得吃止疼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