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祸不单行三分王卡波诺受伤 热火卫冕之旅荆棘满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31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3月7日报道 热火虽然战胜了鱼腩亚特兰大老鹰,却损失了三分王卡波诺,这场胜利的代价可不小。

  对卡波诺本人来说,这一阵子就颇为不顺利,自从全明星后,他最拿手的三分球就开始不准,偏偏他又把脚给扭了,正印证了那句老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热火和老鹰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卡波诺去封盖对方的跳投,热火前锋波西也来补防,不巧卡波诺的左脚踩到了波西脚面。卡波诺顿时倒地不起,抱着左腿,表情相当痛苦。热火训练师简单检查了以后,和迈克尔·多列亚克两人把卡波诺搀扶下场。

  卡波诺下场后就没能回来把剩下的比赛打完。他的伤势并不明朗,比赛结束后,记者们到更衣室采访,卡波诺早就走人了。球队方面只是简单通知媒体,X光透视没发现骨折,具体情况要每天观察。

  中午刚刚得知韦德会尽快复出,可晚上卡波诺就扭伤脚踝,热火卫冕的道路注定荆棘满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