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悍将:没科比也应更出色 禅师难从替补席找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今天湖人队和雄鹿队的比赛中,雄鹿队看起来运气不错。

  他们刚好在湖人最困难的时候遭遇了对手,科比缺阵,让雄鹿队以110比90击败了湖人。

  对于一支在赛季中饱受各种问题困扰的球队来说,能够获得这样的一场胜利非常重要。里德赛后说:“我们在这整个赛季中都非常受伤,由于伤病的影响,很多我们的对手球队都抓住了这样的机会。”

  科比是今天早些时候由于打了森林狼后卫贾里奇而被禁赛的。他的禁赛加重了湖人队的人员危机,今天湖人队只有九名球员可以上场。

  当被问到科比的缺阵是不是会带来影响的时候,湖人队的

中锋夸梅-布朗对于这个问题不屑一顾:“你认为呢?三次总冠军,他缺阵当然会有影响。”

  湖人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则说:“我想从板凳上寻找一些帮助,但是很遗憾,根本就没有人。”

  湖人队虽然说防住了里德,但是其他的雄鹿队球员,他们一个也防不住。杰克逊说:“在里德发挥如此糟糕的晚上,他们还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我们,这样的结果确实让我们有些难堪。”

  雄鹿队的维兰纽瓦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6分,贝尔贡献了20分,博格特拿到了22分。

  对于湖人队现在的境地,雄鹿队主教练斯托特也表示了同情,他赛后说:“我们有这样的经验,当太多球员缺阵的时候,获胜非常困难。”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的悍将埃文斯认为,湖人队的表现应该更加出色一些,就算没有科比也是如此。埃文斯说:“要知道我们这些球员都是NBA的球员,我们都有这个能力,都是合格的球员。”

  湖人队最近战绩糟糕,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输了10场。

  在比赛中拿到个人赛季最高分的维兰纽瓦说:“我需要一场这样的比赛,我已经很久没有打出这样的比赛了。我想,我这样的表现才是雄鹿队将我交易来的原因。”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