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我们不当踏脚石 公牛主帅哀叹被当头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当一个巨大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分的时候,大多数公牛队的替补球员都站了起来,热火队看来又要陷入巨大的麻烦。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热火队打出了可能是这个赛季以来最好的14分钟。

  奥尼尔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9个篮板球和赛季最高的8次助攻。老将埃迪-琼斯拿到了23分,他们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内打出了一个38比9的小高潮,并最终以103比70击败了公牛队,这是双方本赛季四次交手中,热队首次获胜。

  奥尼尔说:“在我们两支球队交手的时候,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要比我们更加严肃。他们因为一些原因憎恨我们,这样很好。他们将我们当作一块踏脚石,因此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还在这儿挡着他们。”

  在第三节最后的5分30秒时间内,公牛队10投0中,而且有5次失误。热火队用自己的表现发出了总冠军的宣言。

  公牛队主帅斯凯尔斯说:“这是一个信号,非常响亮和清晰。”

  沃克在比赛中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哈斯勒姆也帮助热火添上了12分。

  公牛队的戈登今天仅仅拿到了14分,杜洪拿到了12分,辛里奇贡献了11分,他们的三连胜戛然而止。

  辛里奇说:“我们在场上打的不是非常聪明,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这样的失利。”

  热火队的三分王卡波诺因为受伤缺阵,波西代替他首发。他在比赛中拿到了7分,6个篮板,不过造成了对手6次进攻犯规。

  热火主教练莱利说:“他们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都统治了我们。你必须要表现的像一支强队,今天我们的球员都从心底里做到了这点。”

  热火队在比赛刚开始就取得了领先,这很大一部分是要归功于奥尼尔的发挥,他从跳球开始就统治了比赛,在比赛开始的9分钟内拿到了8分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相当无奈,他说:“他们上场之后,用他们的努力直接迎面击中了我们。”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