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和姚麦一起打球更舒服 欲用连胜重建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55  新浪体育
海耶斯:和姚麦一起打球更舒服欲用连胜重建信心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火箭队客场以111-80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本赛季的第37场胜利。姚明得到11分,麦蒂得到25分和9次助攻。

  得到14分,抢到11个篮板包括8个进攻篮板的查克-海耶斯,赛后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视台火箭队电视转播评论员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的采访。

  瓦瑞尔:火箭队取得了关键的胜利,你今天抢到了11个篮板包括8个进攻篮板,你的篮板帮助球队一共投进了15个三分球,你是怎么做的?

  海耶斯:我的队友不让我闲着,我只有想办法充实我的统计数据。他们不能把球投中,我只有奋力拼抢,你知道,这本来就是我的活儿。

  布拉德:你是不是觉得和姚明麦蒂一起打球,感觉舒服了许多?

  海耶斯:是这样。当和这两位超级球员一起打球时,他们俩总会吸引对手的注意力,我所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拿球,找机会投篮或是抢篮板。

  布拉德:你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你的罚球不是十分理想,可你今天抢到进攻篮板后,总是能找对队友,让他们把球投中,是不是?

  海耶斯:抢篮板和分球是我的强项,教练告诉我要想办法把自己的强项融入球队并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我今天就是要有意接近篮下,并把球传到外线。

  瓦瑞尔:是什么使你拥有对篮板的直觉?好像你只要从球场这头跑到那头,就能把篮板抢到手。

  海耶斯:我会提前判断球的落点,比如巴蒂尔的一记投篮,我觉得它会击中篮筐,我就提前站好位,抢到篮板后再传给拉弗尔,然后再去抢位置。

  瓦瑞尔:你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强壮,你是怎么对付那些高大球员的?

  海耶斯:我的优势是速度和灵巧。当那些大个子面对我时,我就试图绕过他们,和他们拼下三路。

  瓦瑞尔:第四节最后,当看到穆托姆博和姚明受伤,你们好像情绪都很低落。

  海耶斯:是这样,我们觉得怎么他们又受伤了,我们感到了害怕。幸好他们都没什么事儿。

  瓦瑞尔:你们是不是准备好了连胜?

  海耶斯:我们准备好了。我们需要连胜,我们需要在主场重建信心。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