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41分率队客场过关 中区王者之战骑士克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活塞在主场加时以97-101不敌骑士。

  骑士(36-25)三连胜。詹姆斯拿下了4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古登22分10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4分10个篮板,休斯12分。

  活塞(37-22)二连败。汉密尔顿拿下29分,韦伯20分11个篮板,比卢普斯16分。华莱士复出,得7分6个篮板。

  这场比赛对活塞的排名来说至关重要,输了这场后,他们只领先了排在中区第二的骑士2场。打完骑士之后,活塞将进行西部之旅,连续打5个客场。在西征开始之前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对他们来说不是好事。

  活塞最近状态不好,上一场竟然主场惨败给勇士。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活塞又处处受制,第一节他们就以24-34落后了10分。

  第二节活塞不断地用罚球缩小差距。本节活塞12投仅5中,但他们获得21次罚球机会,罚中了16个。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等人不断攻到篮下,骑士只有频频犯规。活塞一度以50-49反超,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52-50结束上半场。

  两队陷入了苦战,第三节双方多次战成平手,以70-70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第四节还有19.6秒时,汉密尔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93-91超出。不过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以一记扣篮将比分扳平。活塞此后投篮不中,詹姆斯几乎为锁定胜局,他接球后马上投中命中三分,可惜裁判判定此球无效,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古登扣篮得分后,骑士以99-95领先。汉密尔顿罚中两球后,双方还是2分的差距。不过此后两队在1分17秒内都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7秒时,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以100-97领先。

  华莱士此后三分不中,活塞只好犯规。瓦雷让两罚一中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