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篮板狂人自抢自投 巴蒂尔左右开弓三分如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波士顿消息,上一次两队交手的惨痛经历仿佛还很清晰,今天火箭就转战波士顿再次迎战凯尔特人。不过这一次,姚明回来了,他将联手麦蒂报一箭之仇。上半场,火箭的表现终于一扫阴霾,回归正常,取得了62比49的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凯尔特人率先进攻,杰弗森罚球线附近跳投不中,海耶斯拿到了篮板,姚明左侧底线附近出手不中,海耶斯再次抢下了篮板,自己补篮不中,火箭的篮板怪兽也在今天复出,他自己抢下篮板,终于上篮得手。

  皮尔斯三分不中,姚明摘下篮板,阿尔斯通右侧命中三分。姚明再次开始得分,跳投稳稳命中。海耶斯抢断杰弗森,可惜麦蒂三分不中。皮尔斯两度出手均命中,海耶斯走步失误,姚明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

  麦蒂被抢断,又是皮尔斯右翼跳投命中。关键时刻,巴蒂尔圈顶附近三分出手命中。

火箭今天的外线完全打开了。海耶斯自己带球突破上篮,虽然没有投进,但是造成了佩金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请求了暂停。

  杰弗森右翼跳投命中,他全场已经拿下了20分,凯尔特人频频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海耶斯摘下篮板,巴蒂尔左侧接球,三分出手命中。杰弗森右侧出手不中,麦蒂拿到了篮板,将球交给巴蒂尔,后者右侧再次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能再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命中,他已经拿下了20分。凯尔特人开始得分乏术,海耶斯罚球线附近勾手命中,火箭86比61领先对手。阿尔斯通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麦蒂圈顶附近三分出手命中。杰弗森突破上篮,穆大叔飞身封盖,接着他的招牌摇手指就出现了。

  最后一分钟,阿尔斯通上篮命中。穆大叔犯规,鲍维两罚全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火箭93比68领先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