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引领火箭队多点开花 姚麦经典配合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波士顿消息,上一次两队交手的惨痛经历仿佛还很清晰,今天火箭就转战波士顿再次迎战凯尔特人。不过这一次,姚明回来了,他将联手麦蒂报一箭之仇。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姚明、海耶斯、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凯尔特人:韦斯特、皮尔斯、斯卡拉布莱恩、AI-杰弗森、佩金斯。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火箭队率先进攻,麦蒂左侧跳投不中。凯尔特人的首次进攻,皮尔斯命中三分首开纪录。巴蒂尔三分不中,海耶斯摘下篮板之后,姚明投篮命中,为火箭率先得分。接着姚明又助攻海耶斯上篮得手,看来今天他的状态不错。而且,他还在篮下送出封盖,将韦斯特的上篮破坏掉。

  巴蒂尔锦上添花,右侧投中一个三分,阿尔斯通不甘落后,跳投命中。

火箭开场多点开花,迅速取得了领先。麦蒂首次进攻不成,不过之后,海耶斯抢断韦斯特,并且迅速传球给麦蒂,后者扣篮得手,火箭士气大振。

  皮尔斯依旧是凯尔特人最值得信赖的得分手,但是街球王阿尔斯通今天外线的手感实在不错,接姚明助攻,投中三分。皮尔斯则包揽了凯尔特人的大部分得分,帮助球队紧紧地咬住了比分,12比17,凯尔特人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海耶斯与巴蒂尔完成配合,投中一球。接着,大家期待已久的姚麦配合终于现身,麦蒂助攻篮下的姚明,后者勾手轻松命中。两个回合之后,麦蒂左侧又投中一个三分。凯尔特人只能再次请求短暂停,来遏制火箭的攻势。

  22比14的领先优势,姚明被穆托姆博替换下场休息,要知道这才是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麦蒂出现失误,被格林抢断,替补上场的霍华德犯规,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赫德顶替了巴蒂尔出场,杰弗森左侧底线跳投命中,麦蒂走步失误,不过格林三分不中,穆大叔顺势摘下篮板。麦蒂再次出手,投篮不中,穆大叔跟进拿到篮板之后,补篮命中。格林不愧是凯尔特人未来的希望,他摘下篮板之后,自己上篮命中。

  霍华德自投自抢,终于将球投进了篮筐,但是阿尔斯通传球失误,被皮尔斯抢断,从而导致了霍华德的犯规。皮尔斯两罚全中。火箭最后一次进攻,格林对麦蒂犯规,麦蒂抛投命中,格林最后三分不中,火箭30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