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同到期米切尔从容面对 战绩出色猛龙将厚待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猛龙队本赛季成绩出色,但主帅萨姆-米切尔的合同问题还没有解决。本赛季已经是这位功勋教练合同的最后一年。

  米切尔一向不喜欢媒体提到合同的问题,因为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在联盟中,人们一向把合同只剩最后一年的教练称为“跛脚的鸭子”,这显然让米切尔没法接受。

  近日媒体再次把合同的问题抛向了猛龙主帅,但这次米切尔的心情看起来不错。“首先,我并没有游在水里。”米切尔就“跛脚的鸭子”开起了玩笑,“其次,我没有脚蹼,而且也不会‘嘎嘎’的叫唤。”

  要知道,当一名教练合同仅剩一年的时候,他在球队更衣室里就难以竖立威信。考虑到面前的教练下赛季就有可能卷铺盖走人,球员们自然不会绝对服从。但米切尔对此事并不认同。

  “我已经在联盟里待了13年。”米切尔说,“现在当我来到更衣室,球员们依然非常尊敬我。”

  米切尔当然无需为自己的合同担忧,本赛季猛龙的进步有目共睹,能把这样一直年轻的球队带到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米切尔无疑是成功的。目前有消息称球队经理已经为米切尔准备了一份不错的合同,难怪米切尔会用如此轻松的语气谈自己的合同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