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发怒欲让安东尼坐板凳 鼓励甜瓜应向麦蒂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拥有安东尼和艾弗森的“黄金双枪”,但掘金目前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当地媒体称球队主帅乔治-卡尔可能采取一些激进的措施来整顿球队,而这一刀很有可能砍向“甜瓜”卡梅隆-安东尼。

  据《丹佛邮报》报道,由于对安东尼最近表现及比赛态度不满,卡尔已经考虑要将这位目前排在联盟得分榜首位的超级球星发到替补席上。

  “我想那将是接下来的变化。”《丹佛邮报》引用了卡尔的话,“我两星期前就给卡梅隆提了醒,我告诉他说‘你并不听话,我认为你没有做到需要做到的事情。’现在对我来说,下一步就是把民主变回成专政。”

  刚刚106-91战胜黄蜂,掘金在艾弗森到来后15胜20负,目前他们列西部第七。这显然不是球队想要的结果,费尽心思弄来艾弗森不是仅仅为了拿西部第七。

麦迪逊广场事件让安东尼停赛15场,随后他在全明星替补竟选中受到教练冷落,这也许让“甜瓜”有点迷失。

  “矛盾我们已经原谅,但看到现在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厌烦。”只有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卡尔才会向球队当家球星如此“发飙”。

  也许是即将出生的孩子让安东尼分神,他的未婚妻已经进入预产期,小家伙随时可能降生。这些天安东尼比赛一结束就直奔

医院。就要为人父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因此而怠慢比赛就不应该了。

  “我认为卡梅隆应该稍稍忘掉得分。”卡尔为弟子指名道路。而刚刚对黄蜂的比赛也许能够说明问题,安东尼得到21分但球队赢了。

  卡尔鼓励安东尼要向麦蒂学习,他指出

火箭当家本赛季改变了自己的风格,不再是以前那个只知道得分的麦蒂了,这让火箭受益匪浅。

  “麦蒂已经成熟了,麦蒂做到了那些。”卡尔说,“而卡梅隆还没有,这让我感到心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