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求顶薪不拒任何球队 下赛季有望入住麦迪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1:56  新浪体育
刘易斯求顶薪不拒任何球队下赛季有望入住麦迪逊

刘易斯下赛季可能成为麦迪逊的主人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二当家拉沙德-刘易斯前段时间曾表示希望赛季结束后尝尝自由球员的滋味。他希望能够享受顶薪球员的待遇,近日这位全明星小前锋表示自己不会排斥任何对自己感兴趣的球队。

  “现在我对任何球队敞开大门。”刘易斯说,“我只是希望看看其他球队的反应。”

  “我想要看看那些球队真的对我感兴趣,想看看当他们有机会得到我时,他们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据悉尼克斯对刘易斯很有兴趣,而这位2米08的小前锋显然同样也不会将这支缺乏竞争力的球队排除在外。但超音速方面则确信能够同刘易斯完成续约,这样一来留给尼克斯的机会只有先签后换了。据悉尼克斯可能提供给超音速几位球员来交换刘易斯,将包括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本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这位身高1米96的出色投手本赛季多次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前段时间他刚刚因为手术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近几年尼克斯多次斥巨资引进球员,但战绩一直不佳。而且加盟纽约的球员都诡异的状态下降,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大的球员黑洞。如果下赛季刘易斯真的来到

麦迪逊广场,不知道他和尼克斯的命运又将如何。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