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俩要求揭露急功近利思想 如何用巨人优柔寡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继续在东部客场比赛,对手是上一次曾经在丰田中心意外击败火箭的凯尔特人队,在那场比赛中姚麦都因故缺阵,明天他们将联手登场要在客场复仇。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结合上一场姚明在骑士队中的表现,范甘迪的一些做法却让我们有些意外。

  在和骑士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曾经有消息称姚明在比赛中仅仅会上场15分钟左右的时间,事实上,从各个角度来说,姚明1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也正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恢复时间。但是最终那?姚明在比赛中上场28分钟。

  作为一名球迷来看,看到姚明更长时间的在场上表演明显不是一件坏事。16分11个篮板的成绩,对于缺阵了32场重新复出的球员来说,也不算糟糕。但是一名可以说还没有适应现在常规赛冲刺阶段的球员,在比赛中出现5次失误,算不上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吧。可是到了范帅嘴里,一切就有点不一样了:“姚明必须要减少失误,如果姚明一直像今天这样有着如此多的失误,那么我们将很难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好吧,让我们接受范甘迪的说法,姚明的失误太多,但是在和凯尔特人比赛开始之前,赫德的一席话泄露了天机。

  赫德说:“范甘迪说在姚明上场的时候,我们没有必要降低进攻的速度,但是有着姚明这样的球员,不降低比赛速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不降低速度,一个2米26,腿伤刚好的大个子,要跟着场上其他的球员参加快攻。范甘迪这种做法确实也有些急功近利,他明显是放不下前段时间球队赖以取胜的进攻,也不甘心就这样把姚明放在替补席上,或者是仅仅给他15分钟的上场时间。

  到了关键时刻,范甘迪还是毫不犹豫的派上姚明在第四节中征战,也正是姚明的发挥让

火箭队重新获得了获胜的希望。

  不过,到底如何帮助姚明尽快恢复,如何在季后赛的时候拥有一个健康的姚明,恐怕范甘迪还需要更多的考虑一下。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